新闻公告

渝北区支中心开展“文化强国强军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工作人员组织读者、馆内职工学习《军队文化建设纲要》等相关知识。   


     


   文化共享工程渝北支中心组织人员参与2014年“文化强国强军知识网络竞答”活动答题现场。


 文化共享工程渝北支中心在8月上旬,积极组织参与了由文化共享工程国家中心、总政文化工作和网络宣传教育中心联合开展“文化强国强军知识网络竞答”活动。活动内容以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宣传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重点,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了解和宣传国防知识,促进文化强国强军梦早日实现。  

活动开展过程中,渝北支中心通过计算机基础知识免费培训班上课的时机,每天抽出10分钟时间进行了《军队文化建设纲要》等有关军队文化建设知识学习宣传,开展此项活动以来,陆续有300余名来自全区不同单位的读者在网上开展文化强国强军知识网络竞答活动,深化自身对军旅文化、富国强兵的再认识,领悟革命军人的核心价值观。

                                                                                                                                     ( 共享工程渝北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