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渝北区图书馆2014年暑期“小小图书管理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8月26日,渝北区图书馆暑期“小小图书管理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并举办了表彰会。

本期“小小图书管理员”实践活动从7月开始,采取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方式,对录取的小管理员由图书馆进行培训,培训中工作人员就图书馆的概况,图书馆的分类、排架、检索及小管理员的职责要求进行了讲解,让小管理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然后根据自己的闲暇时间进行了上岗的选择。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举行了“小小图书管理员”实践活动的表彰会。在会上工作人员对小小管理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学们表达了参加活动的真实感受:不仅得到了工作实践能力的锻炼,而且体会到父母工作的辛苦。家长们对孩子们参加此活动非常支持,并感谢图书馆提供这个平台,为孩子创造了社会实践的机会。

  现将工作特别突出的小小图书管理员名单公布如下:

    图书管理之星:彭湃、刘朝莉;

微笑服务之星:陈肖静驰、雷雨婷;

技能操作之星:张诗蕾、朱珂萱。

“小小馆员真能干”征文比赛获奖者:朱珂萱、谌颖、代雨洁、谢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