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文化共享工程渝北支中心荣获2013—2014年度重庆市文化共享工程培训考核优秀单位

       

    在10月16日是文化委员会召开的“2014年度重庆市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上,我区共享工程支中心荣获“2013-2014年度重庆市文化共享工程培训考核优秀单位。” 本此评比是共享工程重庆市分中心对2013—2014年度全市共享工程区县支中心在参与国家及市的专项活动、品牌项目推广、专题分级培训、新闻稿件报送等响应积极、贡献突出的支中心进行的表彰。


让市民乐享优质、实惠的公共文化服务,是共享工程渝北支中心不懈追求的目标。多年来渝北支中心,有序的、创造性的开展了日常工作,有力的落实了国家中心、市分中心关于公共文化服务要做深、做实、做出特色的总要求。

2013年以来渝北支中心,按照国家中心、市分中心年度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利用共享工程资源先后组织各类培训27场次,参与培训人员260人次。常年开设计算机普及培训班一个,每年两期,培训以农民工、退休职工等弱势群体为主体的社会人员190多人次。开展为农民工、少儿、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服务活动10次。举办专题讲座4次,参与人员180多人。参与市分中心品牌活动4个场次。其它活动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