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渝北区图书馆与渝北区消防支队开展“共建警营数字图书馆暨赠书”活动

渝北区图书馆与渝北区消防支队

开展“共建警营数字图书馆暨赠书”活动

 

为更好加强警民共建,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服务功能,12月4日,渝北区图书馆与渝北区消防支队举办了“共建警营网络图书馆暨赠书”活动。渝北区图书馆、渝北区消防支队领导在活动仪式上签署了共建协议。

 

 

 

  此次共建活动以“共建学习型军营、构建和谐渝北”为主题,以促进双方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广泛合作、互相支持、服务部队、共同发展”为宗旨,推动了书香渝北建设。

 

 

 

共建仪式上渝北区图书馆向渝北区消防支队现场赠送图书1000册、电子图书借阅机一台、“一卡通”借书证200张、读卡器及扫描枪一套、共享工程数字图书馆访问权等。同时,渝北区图书馆馆长潘恩和渝北消防支队政委苏国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及部队官兵共同参观并体验了如何办理“一卡通”借书证,体验了电子图书借阅机的操作流程及如何进行数字图书馆的访问等。

            (辅导研究部代小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