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2017年第二期新书推荐


 


《水溶色铅笔技法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 :飞乐鸟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书号:978-7-5170-1014-2

索书号:J214.1/72

内容简介:

《水溶色铅笔技法从入门到精通》是一本专门讲解水溶性色铅笔的技法书。在这本书里,我们总结了水溶性色铅笔的几种使用方法,并将它们融入在案例的绘制练习中。通过对色铅水溶、干湿结合等技法的学习与案例的应用,相信你也能找到水溶性色铅笔的使用技巧,在日后的绘画创作中也能将水溶性色铅笔使用的得心应手,并在不断地创作中得到更多的经验和见解。



 

《九型人格心理学》   

作者:文心   

出版社: 山东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180-1369-2

索书号:B848/89


内容简介:

九型人格心理学,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必修课程;

一套建立在心理学原理基础上的科学工具;

职场、商场、情场的法宝,人际关系和社会生活的性格指南;

透析自我个性,全面挖掘和发挥性格中的正能量;

诊断问题人生,有效提升你的幸福指数和成功指数;

九型人格心理学,美国中央情报局、可口可乐、苹果、宝洁……  

高管培训教材。

 

《职业尊严》     

作者:吴玲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ISBN:978-7-5682-1889-4

索书号:B822.9/69


推荐理由:

职业尊严跟教育程度、社会地位甚至眼界都没有必然联系。当一个人全情投入于自己工作时的样子,无关这工作是写代码还是扫大街。不为任何人,自己就是很大的理由,不苟且、不应付、不模糊,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认认真真地做好,甚至做到至极。这,就是职业尊严的来处。


 

《我和郎郎30年》        

作者:朗国任著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ISBN:978-7-5143-4577-3

索书号:K825.76/42


内容简介:

我和郎朗30年》是作者兼父亲的郎国任的倾情之作,讲述了郎朗如何从一个普通孩子迅速成长为国际著名钢琴大师这一成功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完整地再现了郎朗从出生到30岁的成长历程。

 

 

《众筹模式》

作者:任昱衡          

出版社:广东经济出版社

ISBN:978-7-5454-4555-8

索书号:F832.48/15 

内容简介:

《众筹模式:募资·投资·孵化·运营》讲述了大量平台、融资、组织、“互联网+”等*新时代趋势性的关键词及其操作模式,以求读者能将众筹的方法、方式为自己所用。研究显示,我国的众筹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在未来的10到15年间,将占据世界众筹交易规模的半壁江山。

 

 

西门行》

作者:郭明辉著

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396-5709-7

索书号:I247.4/203 

内容简介:

1906年,清政府废止“科举”,脂城西门的秀才们远离青灯黄卷,融入各自的江湖。有人迷醉偏方,有人倾心革命,有人经营买卖,有人加入黑帮。大时代背景下。同窗沦为对手,好友变成情敌,邻里互相交恶,夫妻同床异梦。本书以轻松的笔调,悄然揭下那个时代读书人灵魂深处的层层遮羞。
   作者采用章回体的形式创作,意在体现雅俗共赏的艺术追求,同时也向中国优秀传统叙事致敬。

 

 

 

《花园口1938》

作者:梅桑榆著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ISBN:978-7-5391-8459-3

索书号:I253.2/158 

内容简介:

花园口·1938》客观而详细地描述了蒋介石在抗日战争的危急关头调集十余万军队,在豫东地区组织并指挥“兰封会战”,围攻沿陇海铁路西进的土肥原第十四师团,以及国民党军官兵怎样与日军展开一系列残酷激烈、惊心动魄的战斗。

 

《破绽》

作者: 刘天壮著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ISBN:978-7-80204-329-9

索取号:I247.5/6778 

内容简介:

抗战初期,国军军官谭世宁制造杀妻潜逃的假相,投靠了南京的日本特务机关。几年后,由于地下组织的一次鲁莽行动,日特务机关长寺尾开始怀疑谭的身份,委派手下偷入重庆寻觅当年的破绽。军统华东情报科科长顾知非受命应对,险象环生中他智勇兼施,眼见就要化险为夷。可是这时他却被调离陪都,随之一个惊天阴谋浮出水面,军统苦心经营多年的地下特务组织也危如累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