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爱心传递送温暖

——渝北区“爱·阅读”系列读书活动进特殊教育学校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精神,加强特殊群体的阅读推广服务,推进全民阅读延伸到社会每一个群体,11月22日,渝北区“爱·阅读”系列读书活动走进区特殊教育学校

               

爱心图书送温暖现场仪式中,渝北区图书馆为特殊学校赠送507适合孩子们阅读的爱心图书,并为孩子送去了50余份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创造自己的美好人生。

仪式结束后,折纸工作室老师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折子课堂,带领孩子们感受折纸艺术的另类体验,以美育滋养心性用双手触摸世界,课堂上大家互帮互助,掌声热烈、笑声不断。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书香带来的心灵浸润和生命力量,同时也营造了理解、平等、尊重、关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影响到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