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2019年第10期新书介绍

 

 

 

 

ISBN: 9787115519009

书名:抖音运营一册通视频创作营销攻略引流变现

作者:郭春光 杨岚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10

索取号:F713.36/148

内容简介:当前,抖音无疑是火热的社交平台之一。它可以让一首歌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也可以让一款商品一夜之间卖断货,还可以让一个人一夜之间从默默无闻到红遍网络……面对这样一个流量巨大的平台,没有哪个企业、商家和个人不心动。那么,如何在用户量庞大的抖音平台站稳脚跟?如何通过短视频开展营销?创作抖音短视频有什么技巧?播放量过亿的抖音短视频是如何创作出来的?如何将庞大的流量引到其他平台并成功变现? 《抖音运营一册通 视频创作 营销攻略 引流变现》从建号养号、找准定位、竞品分析、内容输出、视频创作、发布技巧、算法机制、营销策略和引流变现九个方面,细致地讲解了从抖音建号到变现的全过程。书中内容可以帮助你快速掌握抖音的运营策略和实战技巧,及时收获抖音红利。


 

ISBN: 9787115518828

书名:场景营销打造爆款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案例

作者:刘大勇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9月

索取号:F713.3/970

内容简介: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变革改变了用户的消费习惯,企业的营销推广工作面临着很多挑战。在这种情况下,做好精准营销就显得非常重要,而推行场景营销就是解决问题的路径之一。《场景营销打造爆款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案例》首先从认识场景营销出发,概括了场景营销的理论逻辑;然后从用户、数据、渠道、内容、品牌及服务六个维度介绍了如何打造场景体验;*后从情怀、跨界、社群构建等方面引导企业丰富场景内容,延伸品牌价值。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迅速适应场景营销的“侵袭”,从而更好地完成营销工作。 《场景营销 打造爆款的新理论 新方法 新案例》适合企业营销管理者、互联网营销人员、运营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

 

 

ISBN: 9787110096192

书名:上善若水

作者:毛德明

出版社: 科学普及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9月

索取号:K928.4/65

内容简介:本书系“当代中国科普精品书系·山水土石文化丛书”之一,书系总策划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总主编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嘉麒,丛书主编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倪集众。全书分九章介绍了水的构成和特性,水在自然界的循环,水与人体健康的关系,成岩成矿过程中水的作用,水与灾害,人与水合作的典范等等。通过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相结合,将大量水的科学知识及相关史实传说等展现给读者,普及水文化,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ISBN: 9787115518668

书名:写作7堂课

作者:秋叶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0月

索取号:H15/41

内容简介:《秋叶特训营写作7堂课》以7堂课的形式,系统总结了写作常用的方法——框架式写作、复利式写作、碎片化写作、联机式写作、结构化写作、清单式写作和复盘式写作。内容可操作性强,从如何搭建文章框架,到如何搜集与整理素材,都用实例展示了大量的操作细节,能切实引导读者通过提升写作能力打造自身的职场核心竞争力,在人才竞争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秋叶特训营 写作7堂课》适合职场人士、高校学生或创业者等希望提升自身软实力、培养核心竞争力的人士阅读。读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写作模式和方法,创造精彩的内容。

 

 

ISBN: 9787115517401

书名:时间管理7堂课

作者:秋叶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0月

索取号:C935/139

内容简介:《秋叶特训营时间管理7堂课》以7 堂课的形式,系统地介绍了高效管理时间的方法,这些方法被分为目标管理、情绪管理、精力管理、日程管理、效率管理、碎片管理和外包管理。《秋叶特训营 时间管理7堂课》所讲述的内容可操作性强,从如何宏观统筹时间完成大目标,到如何借助工具解放自己的双手,都用实例展示了大量操作细节,能切实引导读者通过管理时间打造自身的职场核心竞争力,在人才竞争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秋叶特训营 时间管理7堂课》适合职场人士、高校学生或创业者等希望提升软实力,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人阅读。读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与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与方法,达到高效管理时间,游刃有余地平衡工作与生活的目的。


ISBN: 9787115512178

书名:高效学习7堂课

作者:秋叶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0月

索取号:G791/148

内容简介:《秋叶特训营高效学习7堂课》以7 堂课的形式,系统总结了高效学习者的7 种能力——定位力、框架力、精进力、联机力、复盘力、输出力和迁移力,这7种能力背后又覆盖了36种思维。《秋叶特训营 高效学习7堂课》所讲述的内容可操作性强,从如何定目标到如何借助工具,都用实例展示了大量操作细节,能切实引导读者通过高效学习打造自身的职场核心竞争力,在人才竞争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秋叶特训营 高效学习7堂课》适合办公族、高校学生或创业者等希望提升软实力、培养核心竞争力的人阅读。

 


 

ISBN: 9787520151054

书名:索恩丛书·莱布尼茨、牛顿与发明时间

作者:托马斯·德·帕多瓦Thomas,de,Padova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0月

索取号:P19/18

内容简介:18世纪初,艾萨克·牛顿和戈特弗里德·威廉·莱布尼茨发起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至今仍被数学家和哲学家所谈论:被我们称为“时间”的东西究竟是何物?托马斯·德·帕多瓦为那个时代绘制了一幅生动的画面,扣人心弦地刻画了两位天才,以及以他们为代表的科学家的群像——时间成了科学的热门话题,钟表开始测度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一场在飞奔的近代世界引人入圣的发现之旅就此展开……


 

ISBN: 9787542667076

书名:伊斯坦布尔三城记

作者:贝塔妮·休斯

出版社: 上海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19年11月

索取号:K937.4/9

内容简介:本书从公元前6000年开始讲起,直到20世纪,前后贯穿近八千年,将拜占庭、君士坦丁堡和伊斯坦布尔的故事融会贯通,写于一书,以平易生动的叙事、翔实严谨的实地考察和优美的笔调,探索这座“世界之都”,如何能在长达近千年的历史光阴中成为世界文明的中心,探究它如何在天主教、东正教、伊斯兰教的交融影响下,形成自己独具一格的特质。正如法国将军拿破仑所说,“如果世界是一个国家的话,伊斯坦布尔必定是它的首都”。


 

ISBN: 9787115517968

书名:黏土花制作完全教程

作者:指见生活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0月

索取号:TS938.1/17

内容简介:月无常圆,花无常开。黏土花,可以为我们留住花开时的灿烂风华。让我们跟随作者的黏土花作品去感受亲手创造出的“自然之美”的魅力吧。本书共5章。第1章和第2章介绍了制作黏土花的工具和基础技法知识。第3到5章通过由易到难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制作各种黏土花作品的方法,包括易上手的黏土花小饰品、需要一定创造力黏土花艺作品以及可以,生活黏土花创意作品,整体风格清新雅致,制作步骤清晰明了。即使是初学者,通过本书也能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黏土花作品,为生活添色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