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渝北区图书馆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渝北区图书馆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24日上午,渝北区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报告厅召开。区文广新局局属指导组第三指导组成员、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馆长兼书记潘恩主持,区文广新局局属指导组第三指导组组长邓静局长作动员报告。

潘恩馆长传达了区文广新局有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宣读了《渝北区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基本原则及方法步骤,并重点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主要工作说明了具体要求。

指导组组长邓静局长重点传达了局党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和指导组的工作要求,肯定了图书馆支部围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图书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馆长潘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图书馆要按照局党委有关部署,在局属指导组的督导和指导下,扎实有效地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的工作,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建设市民满意的图书馆。

动员大会结束后,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对图书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