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渝北区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暨征求意见会

渝北区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专题学习暨征求意见会

2014年4月12日上午,渝北区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及征求意见”会议。会议由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潘恩主持,渝北区图书馆全体党员,渝北区家庭图书馆成员以及读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恩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献,并通报了图书馆开展近期结合本馆实际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的实施情况和征集到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
     随后,大家就区图书馆如何规范家庭图书馆管理,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及发挥社会效益等意见和建议作了讨论发言。在会上,向党员和读者代表发放读者意见卡,征集到意见5条,并作详细登记。

潘恩在做总结发言时,再次肯求大家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言献策,对图书馆及全体员工所存在的的问题监督整改。(渝北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