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重庆市渝北区支中心--我的安全 谁来保护

我的安全 谁来保护

——“知识视界”安全与急救知识竞赛

文化共享工程重庆市渝北支中心,为了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将在春节来临之际与知识视界共同开展安全知识“我的安全 谁来保护”为主题的观看网络视频答题竞赛活动,让大家在享受丰富视频文化中,掌握科学的安全与急救知识,握住赢得生存之匙。如:受伤后,我们如何紧急自救与安抚伤者?遭遇犯罪分子,我们如何将身边常备的物品化作强有力的反击武器?如何练就惊人的生存能力和求生能力?

此次活动是文化共享工程重庆市渝北支中心和“知识视界”为你奉送。

安全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答题送终极测试特权礼品,一起来挑战吧!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日—2月10日

参与方式:

1. 参与方式:进入活动页面,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进入答题页面。

2. 观看一段安全知识科普视频,回答视频对应的问题(单项选择题)。

活动规则:

1. 活动提供4个科普视频,每个视频5个单选题。

2. 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3. 获奖者从答题正确数最多者中抽取。

活动说明:

1.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奖品将在15个工作日内(自名单公布起)发放。

2. 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博@知识视界 或微信(微信:libvideo)随时了解活动动态。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知识视界”所有。

活动地址: http://www.videolib.cn/contest/con12/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