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爱青少年 送书进校园

——渝北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送书进校园   

为结合2015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渝北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载着千余册少儿书籍,走进人和实验小学。此次活动也是该校“读好书、树美德、立雅行”第五届读书系列活动之一。

 

当工作人员收拾妥当,打开车门的时候,学生们早已排好了长队,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有次序的进入图书车,高兴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学生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借书流程,以方便大家及时借阅。

 

 

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将书籍送进校园,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有效的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今后,渝北区图书馆将进一步盘活馆藏文献资源和人力技术资源,利用流动图书车将优秀图书资源送到乡镇、企业、校园及社区,开展阅读推广活动,让流动送书车这道流动的风景线在渝北区亮丽、长新。

                                                                                                                           (渝北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