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渝北区图书馆青苗幼儿园分馆成立了




      为丰富幼儿阅读活动,营造书香校园,推动全民阅读,2023年12月8日,渝北区图书馆青苗幼儿园分馆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邓园长首先向提供支持的渝北区图书馆表示衷心的感谢,引导孩子从小爱读书、从小读好书,并鼓励孩子们养成终生受益的良好阅读习惯。之后,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渝北区图书馆陈馆长和幼儿园邓园长一起完成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还为幼儿园孩子们代表赠送了精美的儿童绘本、各类期刊,并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绘本阅读活动课。活动中,老师介绍了绘本主人公的精彩故事,认识了各类种子及它们的生长过程,还跟孩子们一起表演绘本故事剧中情节,最后利用手工粘贴的方式,引导孩子们画出种子的生长过程,整个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阅读的乐趣、书籍的力量,读书,真的好有趣!
    
      此次成立图书馆分馆活动,渝北区图书馆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图书资源1000余册,目的在于携手青苗幼儿园,共同开启孩子们阅读之门,着力培养孩子们的良好阅读习惯。孩子们在感受书香校园魅力的同时,更能从阅读中丰富知识,滋养身心,健康成长!

      今后,图书馆还会为孩子们更新和补充图书,送去丰富的阅读活动,在小小的书籍中探寻大大的世界,在知识的海洋中吸收无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