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大足区文委赴我区考察新馆建设工作

 

1月12日,大足区文委纪检书记宋书记率大足区、双桥区图书馆馆长一行到我区对图书馆的新馆建设及图书馆业务工作的开展等进行考察调研,得到了我区文委领导及我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大足区图书馆新馆建设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即将处于装修阶段,与我区图书馆新馆建设的进度基本相同。为了更好的做好新馆建设工作,大足区宋书记一行在渝北区文委副主任张强的带领下首先对渝北区图书馆新馆建设的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现场对就图书馆的装修工作进行了探讨。随后考察人员一行到渝北区图书馆进行了参观和座谈,在座谈中,张主任就图书馆新馆的建设及装修设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去图书馆馆长潘恩分享了新馆建设工作中的体会及心得,同时双方图书馆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察调研及交流学习,开拓了工作思路,吸取到双方的先进的工作经验,为今后新馆装修工作及开馆后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