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渝北区图书馆召开党建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

2月24日下午,区图书馆党建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区文委考核小组领导、图书馆全体职工、部分群众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文委书记陈文主持。

会上,图书馆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潘馆长主要从“抓党建促廉洁、抓党建促勤政、经验教训与困惑、谋划2016”四个方面,对一年来党支部建设情况、“三严三实”理论学习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支部在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张副馆长就图书馆2015年度免费开放服务、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文献资源建设、打造文化品牌、加强管理工作等取得的亮点和主要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作了汇报。

与会代表听取报告后,现场填写并投放考核测评表。随后考核小组对在职职工和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约谈。通过考核测评,让委领导对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及日常运行情况有了掌握和研判,同时也发现亮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图书馆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